從懷疑到堅信,塔羅牌的療癒之路

從小到大,我一直對那些神秘的事物充滿了好奇,但同時也帶著一絲絲的懷疑。說實在的,我之前從來不相信塔羅牌這類東西,覺得那些都是些不切實際的迷信。但不知不覺中,我卻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,最後甚至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原因無他,就是「療癒」。

從懷疑到堅信,塔羅牌的療癒之路

記得那是在大學期間,面對學業和未來職業的選擇,我經常感到迷茫和焦慮。那時候的我,經常會在半夜醒來,心情煩躁,腦海中充滿了各種擔憂和恐懼。就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,一位好友介紹我去試試塔羅牌占卜。起初我是半信半疑,但當我真正坐在那張布滿神秘符號的桌前,透過牌面的圖像和象徵意義,逐漸開始理解和接受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那一次塔羅牌占卜,雖然沒有立馬解決我的問題,但卻給了我一種全新的視角來看待問題,也讓我學會了如何與自己的內心對話。隨後,我開始對塔羅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這不僅是因為塔羅牌本身帶有的神秘色彩,更因為透過塔羅牌,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心靈療癒。

從懷疑到堅信,塔羅牌的療癒之路

兩年前,我在一次工作坊中遇到了怡霏老師。怡霏老師不僅知識淵博,她談吐間透露出的智慧和人生哲理,讓我深受啟發。她對塔羅牌的解讀獨具一格,每一次的占卜都像是一次深入靈魂的對話。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,更重要的是,學會了如何通過塔羅牌來瞭解自己,治愈自己。

隨著我對塔羅牌的熟練度增加,我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現在,無論是與家人、朋友還是同事的關係,都變得更加和諧。更重要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也開始一起學習塔羅牌,這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共同話題,也增強了我們之間的理解和信任。我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解決彼此之間的矛盾和問題,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穩固。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塔羅牌對我來說不再是一種占卜工具,而是一種生活的哲學。它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中的不確定性,如何在混亂中找到內心的寧靜。如果你也在尋求一種心靈上的慰藉,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相信我,這將會是一段非常不同的旅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n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